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座談會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座談會
::: :::
日期:2022-07-28
活動海報

活動海報

議程海報

議程海報

活動海報
議程海報

「兩岸會談的重現與省思:九二共識三十週年」座談會

 

時間:2022/8/9(二)10:00-12:10

 

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 圖書暨會議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文山區萬壽路64號)

 

簡介:1992年兩岸海基、海協兩會經香港會談及其後的函電往來,奠定以「九二共識」作為兩岸事務性談判的基礎,此後對於九二共識內涵的詮釋,時至今日仍深刻影響兩岸間互動往來的走向。因此,適逢九二香港會談將屆滿三十週年之際,政大國關中心舉辦此次座談會,邀請專家學者就九二共識的歷史緣起進行回顧、對兩岸遠景展開探討,期待能在省思過去的同時,對兩岸未來的互動交流有更多啟發。

 

議程:https://reurl.cc/7pXb2l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vWDgOk

 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2/8/8

 

報名說明:本次座談會為實體會議,報名參加本次會議必須配合主辦單位防疫及會議措施,包括全程配戴口罩、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、座位安排、人數限制等,無法配合者,請勿報名。若屆時疫情有所變化,主辦單位有權調整辦理方式,已報名者不得異議。

 

聯絡電話:02-82377230陳先生

電子郵件:tjuchen@nccu.edu.tw

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

補助單位:教育部標竿計畫「策論亞太安全治理」計畫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IIR YouTube FB粉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