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座談會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座談會
::: :::
日期:2022-10-03

「解讀中共『二十大』政治報告」座談會

時間:2022/10/17(一)09:00-12:30

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圖書暨會議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文山區萬壽路64號)

簡介: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16日在北京召開,並進行政治報告。此次會議將決定中共未來五年整體國家發展的目標任務與大政方針,包括政治、經濟、文化、社會等發展形成新的走向,連帶可能影響兩岸關係、東亞區域、美中關係等發展。故政大國關中心舉辦本次座談會,邀請專家學者分析可能的變化,希望能進行全面性的學術剖析。

 

議程:https://reurl.cc/zNOEL0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QmA6v

 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2/10/16為止的後面多增加(若人數額滿,將提前關閉報名系統)

 

報名說明:本次座談會為實體會議(無網路直播),報名參加本次會議必須配合主辦單位防疫及會議措施,包括全程配戴口罩、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、座位安排、人數限制等,無法配合者,請勿報名。若屆時疫情有所變化,主辦單位有權調整辦理方式,已報名者不得異議。

 

聯絡電話:02-82377238姜小姐

電子郵件:cyhung@nccu.edu.tw

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、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

協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、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

補助單位:教育部標竿計畫「策論亞太安全治理」計畫

 

 

 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IIR YouTube FB粉絲頁